我不管我最滑稽

[all农]新年快乐呀

1.坤农

 “坤坤,新年快乐呀!”

“谢谢农农大宝贝,来啵一个。”

“咦咦咦……坤坤你离我远一点,腻腻的。”

“!!!农农,才不到两年,才不到两年啊,你,你,你就,就嫌弃我了,我好伤心啊!”

“好了,别戏精了,来给农糖和ikun们拜年。”

 

坤坤和农农在这里祝福大家:风雨的街头招牌能挂多久,爱过的老歌你记得几首,交过的朋友在你的生命中有我,无论在天涯或是海角,我都真诚地为你祝福:幸福平安,春节快乐!风雨的街头招牌能挂多久,爱过的老歌你记得几首,交过的朋友在你的生命中有我,无论在天涯或是海角,我都真诚地为你祝福:幸福平安,春节快乐!风雨的街头招牌能挂多久,爱过的老歌你记得几首,交过的朋友在你的生命中有我,无论在天涯或是海角,我都真诚地为你祝福:幸福平安,春节快乐!








2.现农

“农农啊,数年快乐。”

“现哥鸭,✧◝(・ᴗ・)◜✧鼠年开心鸭~”

“农农,你新年有什么计划吗?”

“嗯……就开开心心,妈妈和阿公身体健康,生活快快乐乐。”

“你猜我的是什么?”

“是什莫?”

“《赤狐书生》票房破50亿,甚至破百亿。”

“为什莫?”

“因为这样我们俩就有更多的同台一起接采访的机会呀。”

“噢~现哥,我们的现男友,原来想和我同台~现女友,来康康啊。”

“别闹了,农农,我们一起送祝福吧。”


你们的现男友和农农在这,祝:大家杯盘碗盏诉说着佳肴的香醇,烛光融融摇曳着团圆的温馨,笑语盈盈低吟着快乐的节拍,万语千言汇聚成短信的温暖。愿你除夕快乐。杯盘碗盏诉说着佳肴的香醇,烛光融融摇曳着团圆的温馨,笑语盈盈低吟着快乐的节拍,万语千言汇聚成短信的温暖。愿你除夕快乐。杯盘碗盏诉说着佳肴的香醇,烛光融融摇曳着团圆的温馨,笑语盈盈低吟着快乐的节拍,万语千言汇聚成短信的温暖。愿你除夕快乐。




3.丞农

“农农~生日快乐。”

“谢谢,丞丞……诶?生日快乐?什么玩意儿?”

“哦哦哦哦,搞错了,是在一起520天纪念日快乐!”

“???这个小日子咋记得这么清楚?重要日子记哪去了?”

“重要日子……我看看噢。”[说着拿出了日历]

“今天是……今天不是啥重要日子啊!”

“你看看今天的后面几天,是什么日子?”

“哦~大年三十啊。”

“才资道啊。”

“……!!!大年三十!”

“肿么了?”

“我还没有准备好见农农的妈妈的阿公诶。”

“……好,我们直接跳到送祝福的趴。”


丞丞和农农在这里祝大家:眼见家家都团圆,不知不觉又一年;新年来临祝福你,愿你来年喜连连;身体健康家和睦,事业顺风福禄全;天天开心天天乐,准保升职又加钱!新年快乐!眼见家家都团圆,不知不觉又一年;新年来临祝福你,愿你来年喜连连;身体健康家和睦,事业顺风福禄全;天天开心天天乐,准保升职又加钱!新年快乐!眼见家家都团圆,不知不觉又一年;新年来临祝福你,愿你来年喜连连;身体健康家和睦,事业顺风福禄全;天天开心天天乐,准保升职又加钱!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