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最滑稽

关于排练的事

大家好,我是1003班某位不起眼的小可爱,我们要进行五四表演,所以就经常性的排练,一开始,还好,就只有我们农农老师给我们排,但是到学校检收的时候,不合格,但是农农老师对着校长王子异撒了一个娇(划掉)说了什么,然后……我们就过了!就过了,王校长你清醒一点!


然后就提出要给我们重新排练,没错,就是我们可爱的王校长,他说要给我们排练!不过,我们最可爱的农农老师拒绝了王校长的好意,提出自己要邀请另外的人的时候,我的妈,你是没看到王老师眼中的泪花,搞得好像是我农伤了他的心意一样……


后来,我想通了,还不如让王校长来给我们当教练来排练!

因为……你们无法体会我的绝望!!!


01

虽说农农老师拒绝了让王校长给我们编排,但是,王校长还是会每天在我们排练的时候准时到场,然后就带着两瓶水,一瓶他的,一瓶农农老师的,而我们……在线卑微。

这还不止,每次排练后,我们都特别累,汗流浃背,然后内,特别雷的一幕出现了,我们和蔼可亲(?)的王校长,掏出他随身的小手帕,给我们可可爱爱的农农老师擦了擦汗……

dbq,我又再次卑微了。

err……到了表演的那一天,我们不负众望的的了一等奖,王校长一高兴,就自己出资为我们庆祝得奖,我们就去了海底捞,一说到海底捞,我又双叒叕在线卑微了,我好不容易下了一块肉,然后……王校长竟然把他夹给了农农老师!!!


02

农农老师邀请的老师真的是炒鸡无敌好看的了!!!但是,能先让那个叫蔡什么坤的那个人把他放在我可可爱爱的农农老师身上的手放下来行不?话说,这么一看,农农老师的腰好细啊,我也想摸!

那个蔡什么坤的老师真的是十分双标了,如果不是长的一样,我都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两个人了!不信?来给你看看真实事件: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今天排练的时间更长一点,到了最后,我们所有人都差不多倒下了,就有人提议说,要不休息5分钟,然后那个蔡什么坤老师就很凶的睡了一句:“就因为你们这些不吃苦,一吃苦就喊累的孩子多了,现在的中国开始老龄化了!”

然后……不过多久,不是我们叫了,是其他7位老师提议:“孩子们已经很棒了,今天的动作都完成的不错!”可……还是被那个蔡什么坤老师驳回:“我说孩子们怎么没积极性了,就是因为你们这群不负责任的老师干的!回去后都给我跑10圈!”好了,我们知道你是他们的老大了,所以我们可以休息一下嘛?

……

最后,我们的农农老师看不下去了,走到蔡什么坤老师边上说了一下:“困困,咱让孩子们休息一下吧!”然后……那个蔡.什么.双标.坤就立马,没错,就是立马!说了一句:“全员休息五分钟。这多亏了你们农农老师,你们才可以休息。”

我们:呵,男人。


03

第二个老师真的是炒鸡的sa了,我们都偷偷在私底下叫他大白鹅。

真的,不瞒你们说,我们范老师真的就是,那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傻,你们能感受到吗?反正他只要一站在你身边,就有一种迷之沙雕的味道飘散出来,从而使得你也变得沙雕。

我们那一趴的人是范老师编的队形,也是很沙雕了,竟然是一个N字,好了,我知道你喜欢农农老师了,然后内,我也喜欢,情敌,拔刀吧!

不是说了我们表演后就去吃海底捞了嘛,你怕是不知道哦,某位范姓男士,一个人吃了10个人的量,就单说他给我们排练期间,就胖了20斤,真的,都不知道形容他。=_=


04

现在我要说的这位小哥哥编舞内,姓黄,但因为他的英文名叫Justin,所以我们也都叫他富贵老师(这个逻辑跳跃的……不要问我为升么,只因黄老师很有钱)。

富贵老师老师是所有老师中最小的一个,他只有17岁,我们都有15岁了(是什么使得人家17岁就能自己赚钱,而15岁的我还在刷lofter,是爱吗,是责任吗?都不是,是我傻,我就是一个卑微怪……)

富贵老师真的是,炒鸡皮了,你都不知道他和某范姓男士在一起是,他们那皮的力量,真的就是无穷!就比如说,富贵老师就经常性的用土味情话撩农农老师,什么“我在找一条路”然后农农老师就特别好奇地问:“森么啊?”“通往你心里的路。”然后所有人就一阵恶寒。


05

下面一个就是一位林姓男人,为什么叫男人?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就算你给我撑腰我也不敢,毕竟,谁的气场干的过这位姓林的男人啊!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反正就是他和农农老师是一个地方的,然后就有很多共同语言,当你休息的时候,你随时都可以看到农农老师在和某林姓男人一起聊,具体聊什么,咱也不清楚,就算你靠近了听,你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因为他们说的是闽南语,哈哈哈哈哈哈姐姐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