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最滑稽

all农:wc!成绩出来了?

△本文农农是个学渣,表打我


△本文除了范虫虫和贾富贵以外,都是学霸😁(dbq)


△与现实不符,且勿上蒸煮!


△前提是初二党,且试卷是100分制(即总分600)


1.坤农

“呀!坤坤,完蛋了啦!我这次考的好差得嘞!”

“当初叫你复习不好好复习,现在好了吧,知道后悔了吧!”

“嗯嗯嗯,那现在肿么办?”

“那你叫我一声脑公试试。”

“不要,我才不要内,我是一个男孩子诶,man帅有型诶,怎么能叫另一个男孩子叫脑公!”

“那就没办法了,我原本还想动一..的关系,给你改一下分数……没想到啊……”

“等等……我想想……(我叫他脑公了又不会多一块少一块肉出来,更何况还仄么帅,我也不亏,还有高分可以拿……)脑公!”

“?我没听清楚,再说一次。”

“脑公!!!”

“好诶,脑婆,咱什么时候去领证啊?”

陈立农;???







2.

“cencen,你这次考了多少分内?”

“挺好的”

“具体是多少分内?”

“396”

“那比我还低内……”

“那巨农你多少分啊?”

“就比你高了一..”

“多少分那?”

“496”

“巨农,你怕是对一..有什么误解。”

“哪有……我就比你多了一个一……”

“那是多了一个一吗?那是多了100分诶!(我饭家媳妇就是厉害)”

“哦,好像四哦……可四……可四……”

“可是什么?”

“cencen你考得好差哦……”

“!!!(巨农说我很差!不行,我的尊严要保住)没有啦,都是因为数学和物理太考思维能力了,我就是个傻大鹅,我咋干的到,还有那个语文,历史,政治,都是要背的,我这么懒,怎么可能会去背!至于英语,我可是100分!”

“wow,cencen,你好厉害哦,英语你可以考100分诶,我都只有99.5分。”

“???那0.5是怎么扣的?”

“就改卷老师说我太可爱了,不能太完美,就给我扣了0.5。”

“???那改卷老师是谁?”

“林老师。”

“学校这么大,我能找出你说的那个林老师?”

“是和我一样来自台湾的林彦俊老师了啦!”

“林业局?农农,你等着,我给你讨回公道!”






3.超级富贵

“昊昊,你这次考的最好的是哪门啊?”

“数学啊”

“那我想问一下,数学怎么考好内?”

“就小学好好学就对了。”

“那小学没好好学,肿么办内?”

“那就要拥有像我一样的颜值(说着还撩了一下自己的刘海)”

“那有了之后诶”

“那就去问监考老师啊,老师肯定会更你说的。”

“……(我信你个鬼,你个小屁孩儿坏滴很!)”

“好啦,哥哥,不逗你了,暑假我给你补数学!”

“真的吗?”

“真的,难不成还是煮的吗?”

“那你总分是多少啊?”

“卜想说话……”

“昊昊,我跟你嗦哦,我496”

“哥哥,你帮我补课吧!”

陈立农:???刚刚不是你说要给我补数学吗







4.正农

“正正哥,你这次考的好不好啊?”

朱正廷:???这孩子是不是走火入魔了?我都已经读大学了,还在问我成绩?

“恩,挺好的”

“那你多少啊?”

“689”

陈立农:???正正哥是撒了吗,总分才600啊。

“689?你确定是689?”

“对啊,我都是大学生了,哪来的分数?”

“哦(把脑子一拍),正正哥已经读大学了,都仄么老了啊!”

“(忍,是自己的媳妇,不能打,他不是范丞丞和贾富贵那两个xxj,不能打)对喽,所以农农要快点长大哦!”

“恩,我会有一天和哥哥一样站的很好的!”







5.超级制霸

“陈立农,下课来一下我办公室!”

“哦。”

……

“陈立农,你知不知道你这次成绩下滑有点严重!”

“知道(细如蚊丝)”

“那你暑假有什么计划?”

“在家好好复习,为中考做准备!”

“看在你有如此之心,那为师就帮你补一下课吧!”

“老师,要钱不?”

“嫁给我就不要钱。”

“不行,我是男孩子,只能娶人,不能嫁人!”

“……那……你娶我?”

“这样才对嘛!”







6.彬立

“锐彬,这次我考的好差,肿么办了啦!”

“那农农是那些题丢了分呢?”

“这个,这个,这个……哇,好多哦”

“那农农知道你为什么会错吗?”

“不知道,锐彬给我说一下,可以不?”

“可以,那有什么奖励不?”

“嗯嗯嗯”

然后郑锐彬就把脸凑上去,等待着农农的香吻,然并卵,预料的事情并没有发生,陈立农依旧还是那个陈立农,爱喝草莓牛奶的陈立农。

陈立农起身从冰箱拿出了两瓶草莓牛奶,不舍得看了一下,突然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走得毅然庄严,然后……竟视死如归的把草莓牛奶塞进了郑锐彬的手里。


评论(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